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食品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检测技术 » 实验室常识 » 正文

HKSC-100快速水分测定仪安全防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30
  HKSC-100快速水分测定仪安全防范
 
  为安全可靠地使用好水分分析仪,请务必遵守以下条款:
 
  a.本仪器适用于样品水分含量的测定。所有不恰当的操作均可能导致人身伤害和仪器的损坏。
 
  b.请依照说明书规定的要求接入交流电源。仪器使用3针带接地插头,严禁断开接地插头。
 
  c.电源线接插应不妨碍人体正常活动。避免人体触碰或绊倒。
 
  d.不要在危险、潮湿和不稳定的环境下操作本仪器。
 
  e.清洗水分仪时应拔掉电源。
 
  f.使用中应确保仪器周围有足够的空间.上方空间至少1m.
 
  g.仪器必须要有专业人员操作并戴好相应的防护用品。如安全眼睛、防护服、手套和口罩。
 
  h.请不要任意改动仪器的部件和其他方面。对本仪器的维修由工厂授权的专业人员进行。
 
  水分仪工作以加热方式进行
 
  i.仪器四周不得放置任何易燃物品。
 
  j.使用过程中样品、加热卤素灯和周围部件会很烫,移动样品时应格外小心,防治烫伤。
 
  特别注意部分样品的危害。
 
  k.对于某些有安全隐患的样品物质,测试前请仔细做好危险分析和防范.工作.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