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食品生产管理 » 生产技术 » 正文

冻酸奶芝士蛋糕的烘焙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05

冻酸奶芝士蛋糕的材料


奶油奶酪200g,酸奶180g,牛奶40ml,蛋黄1个,朗姆酒一勺,吉利丁片2片,消化饼干100g,黄油50g,细砂糖75g,淡奶油120ml,柠檬汁15ml。


步骤


1、消化饼干放入保鲜袋中,用擀面杖擀碎。


2、黄油放入微波炉里融化,吉利丁片泡水软化,奶油奶酪室温软化。


3、把融化和黄油和压碎的饼干碎混合成饼底材料,把混合好的饼底材料倒入,压实后,放入冰箱冷藏备用。


4、奶油奶酪、细砂糖放在容器里,隔温水打发。


5、打发至光滑无颗粒状,加入蛋黄,朗姆酒,柠檬汁搅拌均匀。


6、加入酸奶,搅拌成芝士糊。


7、将牛奶和淡奶油用微波炉加热,不要加热的太烫,将软化的吉利丁片沥干水,放入加热好的混合物中,搅拌融化。


8、然后分三次倒入芝士糊中,边搅拌均匀,再加入下一次。


9、最后将混合物倒入黄油饼底的蛋糕模中,轻轻震几下,可以让芝士糊的气泡消失。


10、然后放入冰箱中冷藏4个小时以上,芝士糊凝结就可以了。


11、脱模的时候可以用热毛巾捂一下,或者用吹风机吹一下,方面脱模。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