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生命科学应用 » 正文

噬菌体肽展示技术应用于食物过敏原表位研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25
核心提示:美国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分校医学与免疫学系的Xueni Chen、Stephen C.Dreskin研究发现,噬菌肽展示技术已被用于鉴定模拟构象表位的IgE结合模拟表位(天然表位的模拟物)。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分校医学与免疫学系的Xueni Chen、Stephen C.Dreskin研究发现,噬菌肽展示技术已被用于鉴定模拟构象表位的IgE结合模拟表位(天然表位的模拟物)。
 
  这种方法在表征对于引发由食物过敏原引起的IgE介导的过敏反应以及负责过敏性食物蛋白质之间的交叉反应性的表位是重要的。这种技术的应用将增加我们对食物过敏原导致过敏反应的机制的理解,和有助于发现诊断试剂,并可能用于基于模拟表位的免疫治疗。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