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快速检测专区 » 检测动态 » 正文

CFDA发布饮料、茶叶等食品中59种化合物的测定方法 涉LCMS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8
核心提示: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发布了发布《饮料、茶叶及相关制品中对乙酰氨基酚等59种化合物的测定》等6项食品补充检验方法的公告(2017年第160号),其中检测方法涉及液相色谱-串联质谱LC-MS、ICP-MS等仪器。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发布了发布《饮料、茶叶及相关制品中对乙酰氨基酚等59种化合物的测定》等6项食品补充检验方法的公告(2017年第160号),其中检测方法涉及液相色谱-串联质谱LC-MS、ICP-MS等仪器。
 
  按照《食品补充检验方法工作规定》有关规定,《饮料、茶叶及相关制品中对乙酰氨基酚等59种化合物的测定》《饮料、茶叶及相关制品中二氟尼柳等18种化合物的测定》《豆制品中碱性橙2的测定》《保健食品中9种水溶性维生素的测定》《保健食品中9种脂溶性维生素的测定》《保健食品中9种矿物质元素的测定》6项食品补充检验方法已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现予发布。
 
  特此公告。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
 
  2017年12月18日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