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食品生产管理 » 生产技术 » 正文

俄式肉冻制作方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6
核心提示:凉菜是俄式西餐里特有的,多数是鱼生类的食物,唯独这道俄式肉冻制作功夫最多。用猪肉、鸡肉、鸭肉等连骨头一起炖汤,然后冷冻成糕,糕体晶莹,有点肥腻,但是香口而不上火,容易让人吃上瘾。
   凉菜是俄式西餐里特有的,多数是鱼生类的食物,唯独这道俄式肉冻制作功夫最多。用猪肉、鸡肉、鸭肉等连骨头一起炖汤,然后冷冻成糕,糕体晶莹,有点肥腻,但是香口而不上火,容易让人吃上瘾。
 
  一、原材料
 
  主料:猪肉(肥瘦)500克
 
  辅料:鸡蛋100克、胡萝卜50克、芹菜50克、洋葱(红皮)25克、吉利丁25克、香叶2克
 
  调料:盐6克、胡椒2克
 
  二、制作方法
 
  1. 将食用明胶用凉水泡两小时
 
  2. 将胡萝卜煮熟切碎
 
  3. 鸡蛋煮熟去壳切成圆片
 
  4. 熟肉切成片
 
  5. 洋葱、芹菜切成末
 
  6. 锅内注入清汤烧沸,加入香叶、胡椒粒,煮出香气时捞出
 
  7. 加入明胶、洋葱、胡萝卜、芹菜、精盐搅匀煮沸
 
  8. 取平底圆盘,盛入适量菜和明胶,码上一层肉片和蛋片
 
  9. 再盛上一层菜和明胶,如此全部盛完摆好,静置晾凉即凝成肉冻。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