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食品生产管理 » 体系认证 » 正文

体系管理部门要怎么做,才能让客户审核很顺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05  来源:体系管理
核心提示:体系管理部门应该确保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等管理体系能够正常运行,并且对不符合项进行纠正和预防。2、加强培训和教育:体系管理部门应该加强员工对管理体系的理解......
   要让客户审核很顺利,体系管理部门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1、确保体系正常运行:
 
  体系管理部门应该确保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等管理体系能够正常运行,并且对不符合项进行纠正和预防。
 
2、加强培训和教育:
 
  体系管理部门应该加强员工对管理体系的理解和认识,提供培训和教育,帮助员工熟悉管理体系的要求和流程,并让员工知道如何履行相关职责。
 
3、提供支持和服务:
 
  体系管理部门应该提供专业的支持和指导,协助各部门和员工解决管理体系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
 
4、确保文件和记录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体系管理部门应该确保所有文件和记录都得到妥善管理,包括质量管理手册、程序文件、记录表格等等,保证文件和记录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5、安排专业的陪同审核:
 
  体系管理部门可以安排专业的陪同审核人员,协助审核人员开展审核工作,并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6、及时沟通和协调:
 
  体系管理部门应该及时沟通和协调各个部门之间的问题和矛盾,确保审核过程中不会出现不必要的干扰和阻碍。
 
7、提供必要的资源和支持:
 
  体系管理部门可以提供必要的资源和支持,例如审核人员、设备、场地等,以确保审核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