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单凭一个“硬”字,每年大约售出 2.5 亿根,成为日本国民冷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0  来源:创业一点通

你能想到在日本有这样一种冷饮每年大约售出 2.5 亿根,而日本的总人口数不过是1.2亿。那就相当于日本人民每年每人至少吃两份这样的冷饮。

井村屋赤豆棒冰,这个已经连续6年成为全日本最畅销的冷饮的它吸引人的居然是“硬”。

那么这种冷饮到底有多硬呢?

2013年有网友因为吃他家的棒冰咬断门牙,一怒之下将井村屋告上法庭。随后井村屋赤豆棒冰官方Twitter上发表公告:请大家吃棒冰时注意牙齿,也要注意嘴唇跟舌头可能会被冰棒黏住。

如果这就能显示冰棒的硬度你可能就错了,曾经有位用户利用井村屋赤豆棒冰把一个想要抢劫自己的抢劫犯给揍哭了。

随后网络上就是出现众多的关于这款棒冰到底有多硬的视频以及实验等等,比如砸断两根筷子、钉钉子、砸碎手机钢化膜。这些都是它所带来的表演。用工业材质硬度测量机测量,结果显示棒冰的硬度媲美蓝宝石。所以它素有“钻石以外,世界上第二坚硬的东西”、“世界上最坚硬的冷饮”这些霸气侧漏的名称。就连它的包装外面都写着:冰棍极其坚固,为了您的牙齿安全,请谨慎食用。

运用与市场相悖的营销模式却引来一定的市场追捧是它影响成功的重要因素,但是你以为它仅仅是凭借这样的特点就能够在日本市场屹立不倒这么多年也太小看了这个品牌的经营者了吧。

它除了拥有坚硬的特质以外还有网友们独创的各种吃法也是非常值得尝试的,比如把它用高温溶化后当成饮料喝,口感当然也是别有一番风味了。

煮米饭的时候放进去一根,吃到嘴里的豆沙米饭和红豆粥都非常可口。

在市场上出现大量的不同口味以及不同技术制作的冷饮之后,虽然它面临着竞争,但是添加乳化剂、稳定剂以及大量的糖,热量很高这些统统都是新型饮品的致命缺点,而一直选用古法制作的井村屋赤豆棒冰就是不能够替代的。

对于一种商品能够在市场上长久不衰的经营,能够依靠的当然不仅仅是不走寻常路的营销方式,还需要的就是能够带给顾客最直接的享受,能够让顾客决定花钱买东西是值得的。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