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康师傅发布财报,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22.8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8  来源:餐语餐谋订阅号
核心提示:近日,康师傅发布最新财报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康师傅实现营收498.59亿元,同比增长3.32%;净利润33.94亿元,同比增长22.82%。具体到三季度,......

近日,康师傅发布最新财报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康师傅实现营收498.59亿元,同比增长3.32%;净利润33.94亿元,同比增长22.82%。具体到三季度,康师傅营收为188.63亿元,同比减少4.19%;净利润为19.06亿元,同比增长1.19%。

分业务看,2018年三季度,康师傅方便面业务的营收为67.52亿元,同比增长0.66%,占总营收的35.79%。康师傅方面称,持续透过优化产品组合、产品升级以及前期调价,使方便面产品的毛利率同比上升1.11个百分点至32.05%。

康师傅发布财报,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22.82%

对于业绩增长,康师傅表示,公司方便面事业持续推进多价格带产品策略,布局高端面,并创造多种消费场景。饮品业务方面,公司聚焦核心品类和产品以满足大众消费需求,推进产品结构调整。目前,方便面与饮品业务占康师傅营收的98%。

通过上述数据可以看出,康师傅2018年前三季度取得了营收和净利润双增长的好成绩,但是,公司的营收在第三季度却出现了同比下滑。另外,在第三季度饮品的销售旺季,康师傅的饮品业务却出现了同比下滑。而对于饮品事业的表现,康师傅用了调整再出发。康师傅表示,饮品事业尚在进行组织力调整和产品结构优化的调整。

一直以来,康师傅都占据着方便面市场的半壁江山,从今年前三季度财报也能看出,方便面业务已经成为康师傅实现营收的主力和核心。转看饮品业务,康师傅饮品则正处在可持续发展的布局期,接下来,唯有强化饮品业务,两条腿走路,才能保障公司良性有序的发展。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