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2018年132家品牌首进郑州,其中有48家是餐饮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5  来源:赢商网
核心提示:2018年第四季度,正弘城、局外·太格茂等几大新晋购物中心开业,随之而来的是各大知名品牌已首店形式亮相。而相比之下,一批已开业的商业项目,也在积极顺应商业市场......

2018年第四季度,正弘城、局外·太格茂等几大新晋购物中心开业,随之而来的是各大知名品牌已首店形式亮相。而相比之下,一批已开业的商业项目,也在积极顺应商业市场潮流,纷纷在业态调整、场景美陈、顾客体验方面下功夫。其中,知名连锁品牌的引入也在丰富业态、提高知名度、招揽消费者起着重要作用,因此,我们盘点了2018年首次入驻郑州的品牌门店。

年末盘点:2018年132家品牌首进郑州,零售、餐饮类占据榜首

零售、餐饮类占据榜首 新开商业“俘获”73%首进品牌

据赢商网不完全统计,2018年共有132家知名品牌首次进入郑州市场,从品牌方面看,有70家零售品牌、48家餐饮品牌、5家休闲娱乐品牌、3家生活配套品牌、3家汽车品牌、2家儿童品牌、1家文创品牌。统计发现,首进品牌中,零售品牌无可争议占据大头,占比约为53%,餐饮品牌紧随其后,占比约为36%,其余的休闲娱乐、生活配套、儿童、文创品牌仅占约11%。

年末盘点:2018年132家品牌首进郑州,零售、餐饮类占据榜首

从进驻的购物中心来看,132家首进郑州品牌,不仅落地于丹尼斯大卫城、新田360广场国贸店、华润万象城等一批知名购物中心,也在大上海城、硅谷广场里亮相。而共有97家首进郑州品牌选择进驻在今年新开业的购物中心,占所有首进品牌约73%,分别有11家品牌选择在2018年9月15日开业的绿地新都会·新田360广场1期、有84家品牌选择在2018年12月7日开业的正弘城、有2家品牌选择在2018年12月22日开业的局外·太格茂。

年末盘点:2018年132家品牌首进郑州,零售、餐饮类占据榜首

新式茶饮品牌异常火爆 瑞幸咖啡高调进驻郑州

值得一提的是,新式茶饮品牌奈雪的茶、鹿角巷、喜茶以及新零售咖啡的代表瑞幸咖啡都在2018年首次进入郑州。奈雪的茶郑州首店于10月26日在丹尼斯大卫城开业,随后又新开两店分别入驻新田360广场郑州国贸店、正弘城;11月9日,鹿角巷在丹尼斯大卫城、新田360广场郑州国贸店同步开业;没多久,喜茶于11月24日进驻郑州新开商业综合体正弘城,扼守花园路商圈。这些新式茶饮品牌一开业就吸引了大量消费者,使得郑州茶饮市场暗流涌动。

瑞幸咖啡首进郑州是在8月份,并于2018年10月15日携12家门店在郑州开业。据了解,瑞幸咖啡在郑州签约了五十多家门店,目前已开业门店达40家,其余十几家门店位置也已经规划好。因为瑞幸咖啡的主要消费客群是商务人士、学生群体,因此,在区位选择上大多位于写字楼和购物中心,比如绿地之窗云峰座、郑东商业中心、正弘城、锦艺城等,而即将开业的门店也选择在绿地新都会、泰得城、绿地千玺广场等商务高地和购物中心。

在2018年首次进入郑州市场的132家品牌中,70家零售品牌包括服饰、护肤品、精品店等多种细分业态;而三千功金奖狮头鹅、鹿港小镇、日日香鹅肉饭店、湊湊火锅等48家餐饮品牌的入驻,更加丰富了本土餐饮市场;威马汽车、特斯拉、蔚来汽车三家智能电动汽车品牌的入驻,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安全、高性能的汽车选择;今年郑州电影市场也入驻了第一家华谊兄弟电影院和杜比影院,为用户提供了不一样的观影体验。此外,全新概念KTV台北纯K郑州首家入驻绿地新都会·新田360广场1期,最美书店钟书阁河南首店入驻局外·太格茂。

附:2018年首进郑州品牌表(数据为赢商网不完全统计)

年末盘点:2018年132家品牌首进郑州,零售、餐饮类占据榜首

年末盘点:2018年132家品牌首进郑州,零售、餐饮类占据榜首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