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餐厅生意好却不赚钱,原来是因为不会“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01  来源:红餐
核心提示:多少餐厅看着生意火红,背后却是老板一边看账单一边在捶桌子?为什么生意看着很好,但实际却不赚钱呢?除了房租人工成本的上涨,也有可能是你没有做到内部的节约。控制成......

多少餐厅看着生意火红,背后却是老板一边看账单一边在捶桌子?为什么生意看着很好,但实际却不赚钱呢?除了房租人工成本的上涨,也有可能是你没有做到内部的节约。

控制成本是每一位餐饮老板都要重视的,那么该如何省钱才到位呢?下面红餐君和大家说一下如何从人、财、物三方面节约成本。

 

技术层面的节约

除了水电煤气等方面的节约,在后厨成本节约更重要,比如规范烹饪流程、优化管理以及在下脚料方面节约。

采购成本的节约

原材料价格的高低是企业最大的成本环节,这其中的浪费是个无底洞,因此必须做好采购方面的成本控制。

除了对采购的人员要做好监督,完善采购流程和制度外,还要懂得一些采购方面的技巧。

降低采购成本还可以借鉴以下做法:  

餐厅其他成本控制的细节

餐厅不该省的地方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