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西贝今年计划再开100家超级肉夹馍 还将打造小吃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4  来源:新京报
核心提示:近日,有媒体报道,西贝宣告超级肉夹馍“失败”,并表示未来将在小吃行业发力,打造西贝小吃铺。2月21日晚,西贝副总裁楚学友对记者表示,上述说法属于双重误读,超级......

近日,有媒体报道,西贝宣告超级肉夹馍“失败”,并表示未来将在小吃行业发力,打造西贝小吃铺。

2月21日晚,西贝副总裁楚学友对记者表示,上述说法属于双重误读,超级肉夹馍项目不仅会继续,今年还将大力发展,开设100家门店。

西贝否认“超级肉夹馍”失败,今年计划再开100家店

据报道,在西贝莜面村开工年会上,西贝创始人兼董事长贾国龙宣告了超级肉夹馍的“失败”,并表示未来将在小吃行业发力,打造西贝小吃铺。2月21日,记者求证西贝副总裁楚学友,楚学友表示,西贝肉夹馍项目并未叫停,而是今年的战略重点,预计新开100家门店,主要布局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基本上是每个城市30家左右,但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而西贝莜面村则预计开店50家。

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6月,西贝莜面村推出新品牌“超级肉夹馍”,主打现制现炒,同时销售西贝的特色小吃,客单价为40元左右。目前,超级肉夹馍在北京、上海、深圳共开出了7家门店。

事实上,近年来西贝一直在尝试快餐业态,先后推出了燕麦面、麦香村两个品牌,但因为过于小众、缺乏主打产品而主动叫停,超级肉夹馍是其推出的又一快餐品牌。2018年12月底,西贝餐饮集团副总裁邓德海在中国餐饮创新大会上表示,超级肉夹馍小店模式是公司未来的战略业务,从2019年开始,公司将逐步将战略重点转移到超级肉夹馍业务上来。

西贝否认“超级肉夹馍”失败,今年计划再开100家店

楚学友也告诉新京报记者,西贝的愿景是“全球每一个城市每一条街都开有西贝”,同时也将“成就员工”。莜面村不适合员工开店,但超级肉夹馍能满足这一点,这也是西贝今年的战略重点。据了解,超级肉夹馍计划全部开设直营店,同时会鼓励西贝内部员工开店。

对于之前媒体报道中提到的西贝小吃铺,楚学友解释称,这并非西贝新的业态,只是开工会时的小吃实验,但是西贝一直追求变化,未来会在超级肉夹馍门店里上线更多的小吃产品。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