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每天送出300多单外卖,有人连续21天下单,这家龙虾店凭什么这么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环球网
核心提示:钱前初中毕业,做过建筑工人,到煤矿挖过煤。1996年6月8日来到苏州打拼,从做电焊工开始打拼,五年前开始接触餐饮行业,如今在竞争激烈的苏州餐饮业站稳了脚跟。钱......

钱前初中毕业,做过建筑工人,到煤矿挖过煤。1996年6月8日来到苏州打拼,从做电焊工开始打拼,五年前开始接触餐饮行业,如今在竞争激烈的苏州餐饮业站稳了脚跟。钱前的龙虾店因为独特的口味受到了苏州和临近多个城市食客的追捧,很多人坐高铁来到苏州,就为了尝一尝这里的龙虾。钱前也被网友称为“光头君”,个人精彩丰富的社会阅历,再加上对美食独特执着的追求,在苏州美食圈拥有绝佳的口碑。

2014年开始做餐饮,2015年开始开龙虾店。一开始并没有太多的想法和愿景,只是想开个小饭店而已。做了之后,发现在苏州做餐饮“活下来”很难,只能不停折腾,不停推阵出新,才能赢得食客的厚爱。所有的美食都会经过钱前无数次的试吃,才会端上客人的饭桌。每次试菜都在钱前吃饱的情况下开始,因为只有吃饱的时候,味蕾才会拒绝一切美食的味道。试菜也成为钱前最痛苦的时刻,最多时一天要连续试吃十多斤龙虾,数十只牛蛙等等。钱前的体重不断上升不断反复,最重的时候达到了190斤,减肥完后又继续吃。2015年开始做马头巷龙虾店,钱前觉得自己的龙虾店不能和别人的一样。经过反复折腾试验,创造了一款全新的味型,微微的甜、麻和辣的味型,受到苏州本土食客追捧,店里的生意越来越好。四年左右时间,钱前的两家龙虾店一共卖出了1000吨龙虾。

钱前曾经是一名电焊工,动手能力很强。龙虾店开出来后,钱前发明了一款超声波龙虾清洗机器,把龙虾洗得特别干净,许多城市里的龙虾店也纷纷模仿。干净的龙虾也成为马头巷龙虾店里的招牌。钱前创造的超声波红油龙虾如今声名在外,许多上海的忠实粉丝,会专程从上海坐高铁到苏州,专门打包20斤龙虾回去,和朋友们一起分享。一个月内两次到店的顾客达到了90%以上,许多人专门为“超声波红油龙虾”而来。

除了龙虾干净和独特味道等特点,钱前的龙虾店的装修风格也很特别。平时大家去的夜宵店和龙虾店,常常烟火气、江湖味很重,大排档的感觉,但在钱前的店里,吃龙虾的环境清新脱俗,成为许多文艺青年的网红打卡点。进入夜宵季和龙虾季后,钱前的龙虾店便开始受到食客们的追捧,大家纷涌而至,最长的排队要达到四个小时以上。有人下班就赶来,一直排到深夜才吃上龙虾。因为排队时间实在太长,钱前的店铺与饿了么进行了独家的合作。夜宵季时,钱前的龙虾店每天能送出300多单外卖,其中有一名食客,连续21天下单,让工作人员很惊讶和兴奋。未来,钱前还会继续追求美食、创造美食,在苏州开出更多“光头君”系列店铺,也会通过外卖这种新形式,让大家在家里也能吃到龙虾和各种美食。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