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同样是肯德基全家桶,为何中美的区别这么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1  来源:小雄美食
核心提示:现代社会,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许多人因为工作的原因不得不选择在吃饭点的时候到饭店或餐厅对付一口了事。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在工作期间都比较喜欢吃快餐。这也促......

现代社会,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许多人因为工作的原因不得不选择在吃饭点的时候到饭店或餐厅对付一口了事。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在工作期间都比较喜欢吃快餐。这也促进了我国快餐行业的发展。我们都知道,在我国有许多快餐品牌,而最出名的莫过于肯德基了。虽然肯德基属于是一种洋快餐,但是在我国却有着很大的市场根基,尤其是一些80后和90后们,不管是工作还是休闲,都愿意到肯德基快餐店里享受美食。

肯德基之所以会在中国有着很火爆的生意,不光与它本身的品牌有关,更与它店里的美食有关,我们都知道,肯德基店里所出售的美食花样繁多,而且味道也非常鲜美,尤其是早餐,不仅有一些国外的特色美食,而且还融入了许多我国本土特色美食,例如豆浆油条等,不得不说,肯德基在打开中国市场这一块做的确实非常周到,为了能够满足国人对于美食的追求和饮食习惯,特意增加了很多中国传统美食,如此面面俱到的发展生意,难怪生意会这么火。

我们都知道,肯德基经常推出全家桶套餐,相对于单独买各种美食,全家桶套餐价格要更加优惠一些,这也是许多人经常到肯德基店里点全家桶的主要原因。其实,肯德基全家桶不光在我国卖的很火,在外国也是受到了很多家庭的青睐。不过很多去过国外吃肯德基的朋友表示,国内的肯德基和国外的相比,根本就不在一个档次之上,不少网友对此表示愤慨:难道觉得我们中国人的钱好赚?

如果大家经常吃国内的肯德基全家桶就会发现,一般桶里所装的美食都不是很满,仅仅只有多半桶。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肯德基是在是太抠门了,给的全家桶根本不够全家人吃,顶多也只能够两个人吃。如果把全家桶中的美食全部拿出来之后,也仅仅只是一对鸡翅,六块炸鸡,半截煮玉米,三小杯可乐以及两个鸡腿。

为了能够取证美国的肯德基全家桶和中国的有很大差异,有两个中国人特意到美国去吃了一会肯德基全家桶。让人们汗颜的是,美国的肯德基全家桶分量确实要比中国的全家桶要大一些,而且桶中的美食装的都非常满,不仅如此,美国肯德基全家桶中的食物也要比中国的更加丰盛,光鸡肉就有三大桶,而且还配有一桶面包,如果吃腻鸡肉的话也可以换成面包,另外,在美国全家桶套餐中还有薯条、土豆泥、蔬菜沙拉以及蘸酱,而这在国内的全家桶之中是根本没有的,即便是单买味道也不会有美国的好。

原来,美国的肯德基全家桶尽然和中国的肯德基全家桶有如此之大的差异,不少网友对此感到愤愤不平,并对国内的肯德基餐厅提出指责:是在是太坑人了,分量居然差这么多,难道中国人的钱就这么好赚?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