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杭州人的夜生活是啥样的?安徽料理竟然打败小龙虾成夜宵魁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青年时报
核心提示:杭州人的夜生活是咋样的?刚刚,口碑饿了么发布了一份杭州人夜间的经济数据报告。这个季节,传统热门夜宵小龙虾、烧烤受到杭州人喜爱,尤其在桐庐、萧山区和临安,201......

杭州人的夜生活是咋样的?刚刚,口碑饿了么发布了一份杭州人夜间的经济数据报告。

这个季节,传统热门夜宵小龙虾、烧烤受到杭州人喜爱,尤其在桐庐、萧山区和临安,2019年以来这3个区域深夜小龙虾的饿了么订单量同比增长超一倍。

杭州人的夜生活是啥样的?安徽料理竟然打败小龙虾成夜宵魁首

但其实,杭州人深夜最爱吃的,不是小龙虾和烧烤,而是安徽料理,在杭州人夜宵中的占比是全国平均水平的近15倍。

 杭州人的夜生活是啥样的?安徽料理竟然打败小龙虾成夜宵魁首

除了填饱胃,越来越多杭州人开始在夜晚下单超市类、水果和应急药品等非餐商品,2019年至今,这些品类夜晚订单量分别同比增长64%、1倍和10倍。

另外,杭州夜晚订单高峰同样集中在晚上9点-11点之间。分区域来看,江干区、西湖区和余杭区的人最喜欢在深夜点外卖。从各区县夜晚订单同比增速来看,建德以77%的增速遥遥领先,其次是桐庐与余杭区,增速均为66%。

杭州人的夜生活是啥样的?安徽料理竟然打败小龙虾成夜宵魁首

但是,全杭州最喜欢在夜间点外卖的是淳安人,夜晚订单占全天份额高达16%,是杭州平均订单占比的1.55倍。

从不同区县来看,各区偏好也是大不相同。其中滨江区、临安、西湖区和萧山区较为偏好韩料;上城区和下城区最为偏爱安徽料理;上城区人深夜则较为偏好咖啡,可见上城区CBD白领们最是勤奋;西湖区人的深夜还在啃沙拉,看来这里集聚了一群自律精英;江干区的夜晚偏好第一是鲜花,看来高教区里的纯爱故事多在夜晚上演。

从夜晚订单最高的10个地址来看,杭州深夜订单主要集中在高校和小区,其中位于西湖区的浙工大屏峰校区夺得夜晚订单第一,其次是下沙的杭电。从住宅小区来看,位于下沙的四季广场和中沙金座则荣登订单量第3和第4。

杭州人的夜生活是啥样的?安徽料理竟然打败小龙虾成夜宵魁首

此外,从2019年以来杭州个人夜晚订单总量来看,最高一名用户单量达到308单。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