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人气餐厅卖得很好的招牌菜,到底是怎么打造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6  来源:红餐
核心提示:很多餐饮经营者都会有一个困惑:我到底该怎么打造我的招牌菜?招牌菜,在很多餐饮老板眼中可谓是可遇不可求。其实,观察很多成功的餐厅,它们的招牌菜不一定是最贵最复杂......

很多餐饮经营者都会有一个困惑:我到底该怎么打造我的招牌菜?招牌菜,在很多餐饮老板眼中可谓是可遇不可求。

其实,观察很多成功的餐厅,它们的招牌菜不一定是最贵最复杂的,但是一定是大家最喜欢的。这是怎么做到的呢?下面红餐君就来说一说如何打造招牌菜。


小结

餐厅在确定和推出招牌菜之后,还需要依靠多部门联动合作。在完成菜品结构确定与菜品定型之后,招牌菜的推广宣传与消费引导工作开始全面铺开。这个阶段就需要前厅的同事对顾客意见进行收集反馈,以便进一步调整菜品。

在餐厅招牌菜的打造过程中,创新与传承始终是相辅相成、有机融合的,围绕餐厅的产品定位与方向,广泛的吸收、深入的挖掘,兼容并蓄,不断创新,更有利于餐厅的发展。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