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外卖小哥恐吓顾客:“再看到你点外卖,见一次打一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5  来源:都市快报
核心提示:8月8日晚9时许,台州温岭的姑娘小姚,当晚加班晚了错过了饭点,便在某平台上点了一份奶茶外卖。时间有点晚了,外卖送来时,小姚过意不去,特地当面感谢了一下外卖小哥......

8月8日晚9时许,台州温岭的姑娘小姚,当晚加班晚了错过了饭点,便在某平台上点了一份奶茶外卖。

时间有点晚了,外卖送来时,小姚过意不去,特地当面感谢了一下外卖小哥。

“再看到你点外卖,见一次打一次……”姑娘点杯奶茶礼貌道谢,转身遭外卖小哥恐吓

刚一回到寝室,她收到了一条恐吓短信,是送外卖的男子发来的:别让我再看到你在平台上点外卖,不然见一次打一次……

小姚吓得不敢睡觉,立马打电话给自己男朋友小浩(化名)。

当晚22时许,小浩因为担心对方会来报复,向大溪派出所报了警。

接到警情后,大溪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赶至现场。

姚女士说:“我看他晚上送外卖辛苦,走前还特地感谢了他,真不知道自己有哪里得罪了他。”

当晚,大溪派出所值班民警拨通了这位外卖员老王(花名)的电话,询问具体情况。

老王告诉民警,原来,是当天送餐的时候,因为商家出餐比较慢,他送餐时间晚了,结果被一位顾客点了差评。

“我们每天辛辛苦苦送一个餐就赚几块钱,公司有规定,收到差评不仅是会罚款,还会影响到以后的接单量。

越想越觉得憋屈:为什么顾客不能理解一下自我们。

一时间没有调整好心态,发了个过激的短信想吓唬对方。”

直到民警电话打过来,老王才知道自己竟发错对象,短信发送到了无辜的小姚这里,把姑娘吓坏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外卖员这一行为进行严厉批评“你们工作很辛苦,大家很了解,但你也不能因为别人的一个差评,就发短信恐吓对方。

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你应该及时跟顾客进行沟通把情况解释清楚,相信对方一定能理解。

外卖小哥恐吓顾客:“再看到你点外卖,见一次打一次……”

如果是你自身原因,超出了系统规定时间,消费者也有权利给予相应的评价,这是大家的权利也是你们的制度规定,你们必须勇敢承担……”

在民警的耐心教育下,外卖员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保证以后不会再做这样的蠢事。

随后,外卖员老王主动赶到派出所,对自己的行为给小姚姑娘带来的影响表示歉意。

同时小姚也接受了他的道歉:“没事没事。我非常能理解你们工作的不容易,如果下次遇到特殊情况,及时跟对方沟通会比较好。”

民警提示:

夏天天气炎热,外卖员也很辛苦,如果恶意给外卖员差评,对他人付出的劳动是不公平的,人与人之间应该多些理解。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