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好吓人!男子给了送餐骑手差评后,5名大汉找上门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1  来源:宁波晚报生活号
核心提示:前天中午 就因为给外卖骑手点了差评 被五名大汉找上门来 周先生觉得自己摊上事了 这两天心里一直惶恐不安... “他们来势汹汹、兴师问罪,言语中还隐......

nback="static">

 前天中午  

就因为给外卖骑手点了差评  

被五名大汉找上门来  

周先生觉得自己摊上事了  

这两天心里一直惶恐不安...  

“他们来势汹汹、兴师问罪,言语中还隐晦地透出威胁的味道。”周先生说,双方沟通的结果是不欢而散,而担心对方真做出什么“报复”行为,周先生当时便找小区物业保安来现场录了视频,并报了警。

01 点了差评,5名外卖男子找上门  

7月30日中午,周先生家传来“咚咚咚”敲门声。他母亲去开门,发现门口站着5名陌生男子。对方点名要见周先生,于是周先生满腹疑惑地走了出来。

周先生认出其中一名男子是附近美团外卖站点的负责人熊先生,他身后几名男子有的身穿美团骑手工作服,于是他问对方有什么事?

能有什么事? 你不知道吗  ?”周先生觉得对方态度很不友善,他们还把门猛地拉开,磕坏了旁边的墙角。而想到家里有老人和孩子,周先生尽量克制自己。

在随后的沟通中,周先生大概明白了事情原委,原来这一切都源于他点外卖给差评。

对方说我天天给差评,还指着身后的人说这些都是我给过差评的骑手。

02 当事人承认有点苛刻,但不是恶意差评  

周先生不认同这种说法,他解释说自己经常点外卖,差评不过是小概率事件。

这几次差评中,其中有一次送餐迟到,点了家门口的快餐,50多分钟才送到,如果他有原因来不及送,可以事先沟通,我会理解;还有一次是送餐骑手没有穿工作服,我无法辨认他的身份……

周先生说,他承认自己比较苛刻,但绝对不是恶意差评。

而让周先生最无法理解和接受的是,熊先生带着几名骑手直接上门。“可以电话沟通,或者约我到站点去谈,如此大张旗鼓地上门兴师问罪,吓着家中老人和孩子怎么办?”

周先生说,之前熊先生就因为差评的事情,与他在电话和微信里交涉过多次。

他们应该想着怎么改进服务,解决问题。双方沟通自然不愉快,对方甚至提出趟我以后不要再用美团外卖,我说那是我的权利。他们甚至还隐晦地暗示,说用某某平台会因为差评去砸客户家的玻璃。

这样的沟通让周先生非常有压力,他叫来小区物业保安,对现场沟通进行录像;同时还报了警。

03 美团回应:  禁止骑手私自上门联系用户  

昨天晚上记者联系上了熊先生,对于这件事他却有另一番说法。

熊先生说,周先生以前也经常给差评。 而30日中午,有骑手很委屈地向他反映,他被差评了。“我们查了这单外卖没有什么问题,17分钟送到,很及时。  ”随后,周先生就是带着以往被差评的4名骑手去周先生家了。

熊先生说,他们就是想去问明白究竟为什么给差评?而关于周先生所说的“不友善”的一面,包括提出不要用美团外卖、暗示威胁等,熊先生都否认了。

昨天,美团外卖公关部蒋女士对此事做了明确回应:

对于私自上门联系用户的违规行为公司的制度中是明令禁止的。通常,如果骑手对用户差评有异议可以向公司客服申诉,然后由客服去核实。此事给用户带来的困扰和不愉快的体验我们深表歉意。目前事件正在调查中,如若情况属实,我们将对站长和骑手严加培训,给以一定处罚。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