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星巴克又搞事啦!首家茶饮、咖啡、酒吧旗舰店~设计很惊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餐饮视界
核心提示:近日,星巴克在天津的臻选旗舰店开业啦!臻选店位于天津恒隆广场一栋文物保护建筑之内,据说为了保护原建筑,星巴克还在对比原貌后进行了修缮复原,耗时三年才打造而成!......

近日,星巴克在天津的臻选旗舰店开业啦!臻选店位于天津恒隆广场一栋文物保护建筑之内,据说为了保护原建筑,星巴克还在对比原貌后进行了修缮复原,耗时三年才打造而成!究竟长啥样,一起来看看~

天津·星巴克臻选咖啡工坊+酒坊

天津臻选店原身是浙江兴业银行,始建于1921年,这也是这座百年建筑在近数十年以来,第一次向世人开放~

进入大厅,就像是穿越百年的时光之门,一股厚重的历史感扑面而来。厅内巨型磨砂玻璃穹顶和支撑起整栋建筑物的脊梁--大理石柱,共同营造出恢弘壮观视觉感受。

大理石柱上悬挂的标志提醒着这是一家甄选店,与氛围融合到一块。

穹顶上方的通风板换成了当代绘画名师杨昆老师的手绘,以咖啡树荫造型展现经典的星巴克形象。

环绕中心吧台的是十二组汉白玉交易柜台,温润依旧,展现百年前老银行交易大厅的形象。

交易柜台侧方24组汉白玉兽首,华贵神韵犹在,每一处角落、每一个细节,都能感受到历史的气息。

并且后期都使用保护装置覆盖起来,保护其不受损伤。

中央吧台区域是整个空间的核心,不仅包含咖啡制作,还加入了“BAR MIXATO”创新特调酒饮!

咖啡吧台由纯铜手工敲击而成,继承原先摆放在大厅的喷泉的局部制作方法。

吧台中集合各种虹吸壶、经典手冲、雅致手冲、黑鹰半自动浓缩咖啡机等各种咖啡器械,提供多样式的咖啡体验。

吧台侧面则是储备酒吧,大量的酒水摆放在后方装饰,看着这些酒有没有一种想来一杯的冲动~

除了经典鸡尾酒外,酒吧还提供融合了星巴克咖啡和茶的风味的招牌鸡尾酒,很受欢迎。

吧台尽头的背景墙十分独特,用一幅木刻壁画展示咖啡豆成为咖啡的过程,十分有意思。

除了主厅区,店内还藏着一间“隐蔽”的房间,由银行贵宾洽谈室改成了休息区供顾客使用。

除此之外,星巴克首次将茶叶系列茶瓦纳设立吧台,使天津臻选店融合酒吧、咖啡与茶饮于一身!

在这里,顾客不仅可以感受到历史的丰富,还可以品味世界的咖啡,体验咖啡文化中的人文联系!对于这样的星巴克,你喜欢么?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