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酒吧也能新国潮风?用设计颠覆你的想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9  来源:餐饮视界
核心提示:这家位于厦门的酒吧,以打造新国潮的饮酒文化酒吧为初衷,酒吧一直以来,似乎与国潮没有交集,这家酒吧以这样的组合,着实令人意外,来看看究竟长什么样吧。 60’M酒......

这家位于厦门的酒吧,以打造新国潮的饮酒文化酒吧为初衷,酒吧一直以来,似乎与国潮没有交集,这家酒吧以这样的组合,着实令人意外,来看看究竟长什么样吧。

 60’M酒吧 · 厦门

以“水元素”为首店的概念主题,与商场的水幕广场里外呼应。设计风格也取“万物生于有,归于无。”以无形之意,打造一个不拘泥于形式的第三空间。

酒吧设计并没有因为场地布局而受到限制,将吧台设计成曲线环形,试图打造一种新的酒饮社交方式。

金属、水波纹不锈钢板、交叉纹不锈钢板、镜面不锈钢等材料,成功的在空间里营造出水波纹的感觉,犹如在泛起涟漪的水面遨游,视觉效果很赞。

犹如水渠弯曲流转的吧台,不禁让人联想到古人在曲水边饮酒作诗的画面,充满着闲情雅致和山水意境啊。

悬吊在半空中的球灯,除了满足功能性需求,同时也是调动气氛的关键,随着音乐的变换而切换灯光,空间灵动富有魅力。

暗黑的空间里,一幅五彩斑斓的景象展现在眼前,犹如在深海里舞动。

沙发卡座也与墙面弧度完美贴合,既合理运用了空间,也为多人聚餐提供了较为娱乐的围和环境。

而弯曲的玻璃造型,像一层水幕,让空间内外的界限变得模糊、充满梦幻。

就连洗手台,在灯光的营造下,也变成了梦幻的一部分。

这家酒吧所谓的新国潮,并没有充斥着大量的传统元素,而是从中国古文化中借力,用现代设计语言将其呈现。看似毫无交集的两种元素,竟也融合出一番滋味,耐人寻味~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