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何猷龙接手的珍宝海鲜舫宣布停业,曾是香港旅游地标餐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5  来源:猫眼娱乐
核心提示:近日,在香港有着水上食府之称的珍宝王国,目前因为环境的关系宣布暂时停业。珍宝海鲜舫开业至今已经逾40多个年头,在这40年间更是经历了很多的风风雨雨。珍宝海鲜舫......

近日,在香港有着水上食府之称的珍宝王国,目前因为环境的关系宣布暂时停业。珍宝海鲜舫开业至今已经逾40多个年头,在这40年间更是经历了很多的风风雨雨。珍宝海鲜舫里里外外修缮得金碧辉煌。整个船体设计都是以皇宫为参考,令人仿若置身在宫廷之中,相当奢华。并且也是香港地标的餐馆。

何猷龙接手的珍宝海鲜舫宣布停业,曾是香港旅游地标的餐厅

而现在宣布停业更是引起了大众一片哗然和惋惜。珍宝海鲜舫是何鸿燊的产业,现在由他的二房次子所持有,让何鸿燊家族无疑不感到遗憾,要知道何鸿燊曾多次再次办寿宴。但是自从何鸿燊身体渐渐不如从前,之后的寿宴也就再也没有举办,并且珍宝海鲜舫也逐渐走向衰败。

何猷龙接手的珍宝海鲜舫宣布停业,曾是香港旅游地标的餐厅

而最近珍宝海鲜舫也损失了数亿港元,让何猷龙十分头疼 ,所以便在此时宣布停业。其实,珍宝海鲜舫在何猷龙接手之前,每个月都的亏损便很大。在他上任以后便重新装修,期间还引进了大量的歌舞表演招客,一度让珍宝海鲜舫恢复生机。但是现在还是暂时停业了。

珍宝海鲜舫也可以说得上是一个"影城"。大家熟悉的周星驰电影《食神》最后大决战,就在海鲜舫拍摄,片中提及的"叉烧饭"是海鲜舫的招牌之一。经典港产片《无间道》、《特警新人类》都曾在海鲜舫取景,给观众留下深刻的记忆。全智贤与金秀贤等韩星到港拍摄《盗贼同盟》,其中一幕就是在此拍摄。

何猷龙接手的珍宝海鲜舫宣布停业,曾是香港旅游地标的餐厅

但是何猷龙管理珍宝海鲜舫也很是用心,现在食府停业,肯定他也很无奈。作为赌王二房唯一的儿子,何猷龙性格低调踏实,同样也是一名强势精英。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