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新西兰服务员11年“揩油”餐馆55万元被查:曾“坚持”8周每天偷50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1  来源:环京津网
核心提示:近日,新西兰蒂马鲁区一名服务员承认,在同一家餐馆工作11年来,自己采用“虹吸式”偷窃法从餐馆共拿走约12万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55.7万元)。资料图。图源:M......

近日,新西兰蒂马鲁区一名服务员承认,在同一家餐馆工作11年来,自己采用“虹吸式”偷窃法从餐馆共拿走约12万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55.7万元)。

新西兰服务员11年“揩油”餐馆55万元被查:曾“坚持”8周每天偷50元

资料图。图源:Mytchall Branscrove/Stuff

据新西兰Stuff新闻网站消息,该名为斯图尔特(Rachel Louise Stewart)的服务员现年37岁,自2008年起进入餐馆工作;其雇主表示,已经无从得知她偷窃的具体数额。

9日,警方代表在法庭陈述称,早在2019年2月,餐馆老板就曾因发现某天收入出现265.25新西兰元现金缺口后与斯图尔特对质。“在他们谈话后的一天内,店主收到了被告的一封手写信,信中被告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歉意”。

然而紧接着的3月9日,店主清点当天营业额后发现又有252.5新西兰元没入帐,当天的备用现金也少了50元。次日一早,店主向员工们提到丢了钱,几小时后,斯图尔特再次主动向店主承认是自己拿了钱。警方代表称,“这次被告交给店主一封手写的辞职信,并向他致歉。据斯图尔特估计,她偷窃的总额约为12万新西兰元。”“受业务性质所限,店主无法确认在雇用斯图尔特后一共被偷了多少钱” 。

此前,在接受警方审问时,斯图尔特已认可上述事实,她补充称,自己曾连续8周每天偷拿约50新西兰元;此外,还拿走过一晚的总收入,共计600新西兰元。除在收银台的“小动作”外,斯图尔特承认在其他场合也有偷拿钱,包括顾客支付的现金,但已无从回忆具体时间和金额。

据悉,法官将于7月14日宣布判决结果。检方表示,根据斯图尔特能回忆起的具体偷窃金额,正为店主寻求3167.75新西兰元赔偿。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