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吃完自助餐牙齿裂了?姑娘索赔1800元未果,店家:没法达到她要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8  来源:海峡消费报
核心提示:一女子去吃海鲜自助,没想到却咬断了牙齿,因此她向餐厅索赔1800块钱,可餐厅却说没办法证实当时的情况。最后这件事又是如何解决的呢?吃海鲜弄坏了牙齿杨女士家住在......

一女子去吃海鲜自助,没想到却咬断了牙齿,因此她向餐厅索赔1800块钱,可餐厅却说没办法证实当时的情况。最后这件事又是如何解决的呢?

吃海鲜弄坏了牙齿

杨女士家住在杭州,前几天,她和朋友一起去杭州滨江星光大道星伦多海鲜自助餐厅吃午餐,吃扇贝的时候咬到了一颗石头,当时觉得牙齿有点痛,但没有在意。可晚上回到家,杨女士的牙齿还是很疼,第2天她就去了医院。

医生检查了一下,说杨女士的牙齿上有裂痕,需要做烤瓷牙,杨女士跟医生说,自己前一天吃饭的时候吃到了石头,医生表示,吃到石头确实有可能导致这样的情况,为了跟餐厅更好的协商解决这件事,她求助于记者。

杨女士跟记者说,补牙花了1800块钱,要不是在扇贝里吃到石头,不会出现这个情况,所以餐厅应该承担这笔医疗费用,随后,记者和杨女士一起来到了这家海鲜自助餐厅。

负责人徐经理说,杨女士吃到石头后,没有和餐厅反应,曾调了监控录像,看到确实有磕到牙的动作,但是因为杨女士没有第一时间和工作人员反馈,所以对于当时的情况,现在无法证实。

另外这位负责人还跟记者说,扇贝会仔细的进行清洗,还会经过专业的处理,弄好了之后才放到餐台上给客人食用,所以扇贝里有石子的概率是比较小的,杨女士当天吃到的石头是什么样的,也没有看到。

由总部和杨女士协商此事

杨女士说,因为没觉得事情会这么严重,所以当时也没有留下证据,也没有跟店员说,她曾经来店里协商这件事,店家同意支付医疗费,但是第2天再来店里,工作人员又说,只能支付一部分。

徐经理表示,双方的诉求差距太大,无法答应杨女士的要求,之前杨女士说过要走法律途径,现在已经把情况反映给总部,接下来由总部跟杨女士协商。

在餐厅吃东西,如果遇到了异常情况,一定要第一时间跟工作人员反馈,并且做好记录,拍下照片或者录视频为证,以免事后出现更严重的问题,无法与商家沟通协调。不过我们吃东西的时候也要小心一些,最好细嚼慢咽。

作为餐厅来说,无论经营的是什么样的食品,都要关注一下食材的质量,清洗到位,注意食品的保存,定期自检自查,为用餐者提供满意的服务,出现了问题不要推卸责任,要积极的解决处理。你在餐厅用餐的时候,又遇到过哪些特殊的情况呢?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