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江苏一饭店老板为打赏女主播花光20万积蓄,又诈骗40余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7  来源:现代快报讯
核心提示:近日,徐州三名男子在一饭店老板欧阳某手中共买了三间门面房,可拿到房产证后一查询,竟是查无信息。原来,欧阳某伪造房产诈骗,不仅诈骗所得40万全部用于打赏女主播,......

近日,徐州三名男子在一饭店老板欧阳某手中共买了三间门面房,可拿到房产证后一查询,竟是查无信息。

原来,欧阳某伪造房产诈骗,不仅诈骗所得40万全部用于打赏女主播,家中20万积蓄也被打赏一空。

为打赏女主播,江苏一饭店老板花光20万家财,又诈骗40余万

犯罪嫌疑人欧阳某

1月28日晚上,徐州陈先生报警,称其和两个朋友分别在男子欧阳某手中各买了一间门面房,购房款付了一半后,尾款还未支付,门面房的房产证竟然到手了。“这程序不对,我们怀疑有问题。”陈先生说,他和两个朋友赶紧到房产部门查询,结果竟是:该房产证查无信息。

接警后,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桃园派出所的民警立即对案件展开调查,在找到欧阳某后,将其带回派出所问询。经过鉴定,欧阳某提供的房产证确系假证。面对证据,欧阳某不得不承认其诈骗事实。原来,他根本就没有门面房,之所以伪造房产证,就是为了骗取钱财。

欧阳某提供的假房产证

据了解,嫌疑人欧阳某是安徽人,其在徐州经营一家小饭店,生意一直挺红火。可是最近一段时间他痴迷上了网络直播,为了打赏女主播,他花光家中20余万元的积蓄。

“家里没钱了,所以想骗点钱,好能继续打赏。”欧阳某称,他虚构自己有多间门面房要出售,并找人伪造了房产证明,先后诈骗了3名被害人40余万元的购房款。在民警抓获他时,他诈骗的40余万元已经被其用于打赏主播而挥霍一空。

目前,犯罪嫌疑人欧阳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徐州泉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红餐点评:

经营一家小饭店,赚20万也不容易,怎么会轻易就打赏了?竟然还会继续诈骗来打赏,这位饭店老板是咋想的?这下好了,60万买个教训,还被刑拘,教训够深刻。在此提醒各位餐饮老板,餐饮创业不易,不要犯如此幼稚的错误,踏实赚钱才是正道。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