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元气森林不卖奶茶要卖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15  来源:中国饮品快报
核心提示:日前,元气森林投资数亿元完成对观云白酒的新一轮融资,元气森林占股15%。元气森林注入的这笔融资将更多用于建设“未来感的酒厂”,以及全渠道投入。接下来,观云白酒......

日前,元气森林投资数亿元完成对观云白酒的新一轮融资,元气森林占股15%。元气森林注入的这笔融资将更多用于建设“未来感的酒厂”,以及全渠道投入。接下来,观云白酒也将开始做线下渠道。

2020年元气森林的销售额接近30亿人民币,为农夫山泉2019年销售额的近1/8。

据悉,在2020年元气森林经销商大会上,公司CEO唐彬森还曾表示,2021年会是元气森林的产品大年,目前元气森林还有95%的产品没有推出;公司的研发费用和研发人员也会是2020年的3倍。

来自中国商标网的信息,元气森林去年还申请注册了“元气森林豆乳”及“燕麦也疯狂”等商标。元气森林方面也承认其豆乳产品已进入试饮阶段。

但2021年初,元气森林就投资数亿元增持观云白酒,加速涉足白酒赛道已成事实。

元气森林创始人唐彬森在创立元气森林之前先成立了挑战者资本,持股达78.75%。2015年观云白酒刚成立不久,唐彬森和挑战者资本先后于2015年、2017年对观云投资了500万。

观云白酒创始人陈振宇出身于双沟酿酒世家,酿酒技艺累积了几代人的传承。

观云白酒的产品卖点是“更好喝”、“醒酒快”,其中市定位为商务白酒。陈振宇也是白酒是消费行业最大的赛道,市场规模为万亿级别,这是元气森林创始人唐彬森布局白酒赛道的原因。

唐彬森控股的挑战者资本已经对外投资了近百70企业,涵盖了消费、企业服务、文娱、游戏等多个领域。其中,挑战者资本已经出手了多个消费品牌,除了元气森林外,还包括拉面说、熊猫精酿、王小卤、王辣辣酸辣粉等。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