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亏损严重,长沙知名餐饮品牌金牛角王所有门店关门停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3  来源:潇湘晨报
核心提示:2月3日,长沙金牛角王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对外发出一则通知,称一年多来,公司亏损严重,已无力经营,各门店(餐厅)定于2021年2月3日停业。不少消费者是金牛角王的......

2月3日,长沙金牛角王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对外发出一则通知,称一年多来,公司亏损严重,已无力经营,各门店(餐厅)定于2021年2月3日停业。

知名餐饮“金牛角王”突然关门停业,长沙最牛中西餐厅挺不住了吗

不少消费者是金牛角王的充值会员,对于会员的退费事宜,长沙金牛角王在通知里表示,“鉴于停业对充值卡客户权益的影响,我公司处理方案如下:待我公司门店恢复营业继续使用,恢复营业时间确定后再另行通知;向我公司申请债权登记,时间自2021年2月4日起至2021年3月20日止,登记期限届满,我公司会积极筹款退费。”

2月3日,记者联系上负责会员登记的负责工作人员。这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充值的消费者可以进行登记,登记日到3月20日。但至于登记后是否会按照卡内金额进行退款,这位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仅负责登记工作,并不知情。

在百度地图上搜索,长沙范围内能搜到九家金牛角王门店。

据红餐网了解,金牛角王为长沙知名餐饮企业,2001年成立,以经营中高档中西餐为主,曾堪称长沙最为辉煌的中西餐厅。

当时的广告语“带小孩吃饭,到金牛角王”,至今还让大家记忆犹新!

面对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餐饮业确实迎来了寒冬,对于长沙金牛角王的突然关门停业,你怎么看呢?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