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骑行者到肯德基要水和纸巾被驱赶,拍视频吐槽店家太小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23  来源:小松社会趣闻
核心提示:骑行者,近几年才兴起的职业,有些人在工作之余,他们就会买上一辆山地车骑行环游中国。按理说每个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旁人也不应该去置喙,只是其中一部分骑行者让人真......

骑行者,近几年才兴起的职业,有些人在工作之余,他们就会买上一辆山地车骑行环游中国。

按理说每个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旁人也不应该去置喙,只是其中一部分骑行者让人真的不敢恭维,他们不是有钱去骑行而是穷游。

网络上曾有人质疑称:难道那些骑行者都是腰缠万贯实现财富了吗,其实并非如此,少部分为了健身,大部分则是以流浪的方式。

有网友已经揭露过这样的骗局,骑行者将车停在路边,他们会伪装成一个落魄的人设,然后以各种理由向过往行人讨要钱财。

刚开始很多人看他们不容易,体念出门在外都会有难处,适当地帮助他们一下,可是到后来才发现,他们似乎还有一条完整的产业链。

老人骑行可以说是他们了无牵挂,年轻的骑行者在路边乞讨,就难免让人有所怀疑了,甚至有人认为他们是职业乞讨者。

后来这个数据也被证实,所谓的骑行者只是一个幌子,他们说困难好心人给食物和水还不要,他们只要钱不愿给还会被他们说…

慢慢的骑行者乞讨也不香了,有钱你就骑行环游中国,没钱就去老老实实的工作挣钱,没人会再去可怜,因为那些骑行者真的不值得去帮。

图片来源:摄图网

近日,有一个知名骑行者发视频吐槽称,他到西安一家肯德基要水和纸巾被店员给赶出来了?

被人家请到店外,极有可能是因为他在里面胡搅蛮缠扰乱别人生意,你不吃东西还捣乱,如果都不请你出门那就不正常了。

骑行者被赶出来以后,他就一肚子怒火难平,在店外拍摄视频吐槽说要曝光人家肯德基,称这个店家太没有社会公德心了…

视频发出来以后,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有人称人家又不欠你的,就凭一个要字把你赶出来不冤,在里面闹事别人不打你就不错了。

西安:骑行者到肯德基要水喝被赶出店外,拍视频吐槽店家太小气

就他这样的作风,还敢称自己是知名骑行者,在某个网络平台有几十万粉丝的网红,还是别用别人的店铺来丢自己的脸了…

如果自己真的是个博主,就应该顾及一下自己的脸面,有那个几十万粉丝的网红会连开水和纸巾都买不起!

因此,有网友认为,这就是一个老无赖而已,如果他要真有本事,又何必上门去乞讨呢?

有钱你去骑行别人不拦你,毕竟生活是你自己的,你要怎么活别人都不会有意见,低三下四地乞求别人不给还发火,怕是没弄清自己的身份…

西安:骑行者到肯德基要水喝被赶出店外,拍视频吐槽店家太小气

肯德基应该提供纸巾和热水吗

肯德基作为营业场所,服务是他们的本质,但是有一点需要牢记,别人是有偿服务,也就是说服务消费者…

俗话说给你是人情,不给是本分,乞讨者就应该有被拒绝的心理准备,这个社会除了父母,谁也没有义务必须要对你好!

服务性行业需要服务客人不假,前提得进门的是客,如果是进来胡搅蛮缠闹事的人,相信任何一个老板看了都会发火,脾气暴躁还有可能打人。

做人需要懂得一个道理,服务性行业提供的服务是有限的,天下没有免费的服务,你可以要求别人就能拒绝,唯有如此才符合社会理法…

西安:骑行者到肯德基要水喝被赶出店外,拍视频吐槽店家太小气

笔者观点

对于这样的骑行者,就算是我看到了也不会同情,他们的任性只能自己去买单,还可以施以援手,耍无赖那就只能说抱歉了。

没有一个人愿意被人勉强,我们也不要去勉强别人,即便是服务行业太过分估计别人也不会接待,更别说一毛不拔还诸多要求了。

个人表示支持肯德基的做法,有钱你怎么造都可以,没钱就老老实实地上班挣钱,没事就少出门丢人现眼,不当言语有可能会摸黑整个群体…

看到这个所谓的知名骑行者,只能对他说一个服字,乞讨还能那么理直气壮,他这样的人真乃世间罕见…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