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西安部分商场恢复营业,餐饮可带走不可堂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华商报
核心提示:目前,西安市部分区县、开发区已经开始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1月20日,记者在城北看到,部分商场已开始恢复营业,街头商户也在陆续开放。20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

目前,西安市部分区县、开发区已经开始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1月20日,记者在城北看到,部分商场已开始恢复营业,街头商户也在陆续开放。

20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未央区盛龙广场,看到商场内部分商户已恢复营业,超市里不少市民正在有序购物。在负一层一家理发店,市民正在排队,记者询问后得知,排队号已到40号,理发方式为快剪。商场美食楼层,部分餐饮店已开始营业,但只可线上下单或者带走,不可堂食。还有部分餐饮店正在做恢复营业前的准备工作。

图片来源:摄图网

随后,记者来到汉神购物广场,在美食楼层看到,部分餐饮店已开始营业,魏家凉皮等快餐店前有排队购餐的市民,目前只可带走,不可堂食。该商场其他楼层的大部分商户已经恢复营业,其中一家美甲店顾客较多。不少家长带着小孩来逛商场,小孩骑着商场的儿童车,欣喜不已。

记者还注意到,未央区沿街商户也在陆续恢复营业。

据了解,伴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商贸业也做出了快速响应,首批部分商业项目于1月20日起恢复营业,以城北为主,包括大明宫万达、盛龙广场步行街、龙首印象城、大融城、汉神购物广场等,1月22日起,熙地港(西安)也将恢复营业。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