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济南莱芜区试点餐饮单位“三减”干预模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济南日报
核心提示:为探索和推广有效的餐饮单位 三减(减盐、减油、减糖) 干预模式,莱芜区作为试点,于6月下旬在雪野街道开展餐饮业 三减 干预模式研究。图片来源:摄图网本次研究采......

为探索和推广有效的餐饮单位“三减(减盐、减油、减糖)”干预模式,莱芜区作为试点,于6月下旬在雪野街道开展餐饮业“三减”干预模式研究。

图片来源:摄图网

本次研究采用随机对照的社区干预试验,选取2家饭店分别作为干预组和对照组开展基线调查。莱芜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分别通过对厨房油、盐、糖结存量的称重,建立油、盐、糖用量台账登记,用餐人次数记录及低盐、低油、低糖健康菜品销售情况记录体系,比较干预前后人均用油、盐、糖及“三减”菜品销售变化情况。

餐饮单位“三减”指导工作的开展,将为不同类型餐饮单位推广减盐综合干预措施提供快速、简便的评估指标,为广大居民群众树立低油、低盐、低糖膳食观念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文转载自济南日报,记者:亓楠楠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