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日式快餐不香了?网友:量少且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潇湘晨报
核心提示:近日,据媒体报道,日本吉野家控股将在中国市场关闭旗下品牌 花丸乌冬面 ,目前全国仅剩上海美罗城一家门店。根据吉野家官网介绍,花丸乌冬面2000年在日本成立,主......

近日,据媒体报道,日本吉野家控股将在中国市场关闭旗下品牌“花丸乌冬面”,目前全国仅剩上海美罗城一家门店。

根据吉野家官网介绍,花丸乌冬面2000年在日本成立,主打赞岐乌冬面、关东煮、天妇罗、炸鸡以及日式咖喱饭。

而一些网友得知此消息后表示,“日式的味道不符合我口味,日式的分量不符合我的胃口。”

好像日式料理在大家心中越来越平平无奇,职场人士小A表示,“日料对食材要求太高了,品质也经常不稳定,价格也没有优势。”

在同等价位中,消费者们更青睐丰富又营养的自助中式快餐,其次,还有新式的东南亚口味、粤式口味、韩式口味等供消费者们选择,这样一对比下来,日式料理的替代性太多了。

学生党小C则表示,“快餐中更钟爱麦当劳,上新品的速度快,味道也维持得不错。”

而麦当劳,肯德基等快餐品牌惯用的营销手法一般都是组合销售套餐+食玩/配套周边,借助热门IP联动和随机盲盒的销售形式,在提升套餐销量的同时往往也能吸引一波IP粉丝的主动分享。

日式料理一直在口味和形式上都没有创新,好像来来回回就只有那几个选择,广大网友们表示,“还是螺蛳粉和兰州牛肉面更香!”

过去,吃一顿精致的日式料理还是一件开心的事。但近些年来,随着中式快餐的快速发展,以及外卖、预制菜的兴起,消费者们渐渐对大几十一碗的拉面感觉到不值,甚至有网友戏称“味千拉面是拉面刺客吧”。

甚至还有网友自己在家动作制作日式料理,在某些社交平台上很多博主都po出了自己制作日式料理的步骤,原来制作日式料理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麻烦。

图片来源:摄图网喜爱日式料理的朋友不妨动动手做起来吧!或许比你在店里吃到的口味更好!份量更多!你觉得呢?

 

本文转载自潇湘晨报,作者:刘丹琳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