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台湾海产店老板疑因酒醉生口角挥刀砍伤顾客!失控前还在敬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12  来源:南方都市报
核心提示:1月11日,南都记者从台湾高雄市警察局新兴分局了解到,高雄市新兴区自立二路一海产店11日凌晨发生砍人案件,海产店老板朱姓男子拿酒杯砸伤1名酒客后,又去厨房拿出......

1月11日,南都记者从台湾高雄市警察局新兴分局了解到,高雄市新兴区自立二路一海产店11日凌晨发生砍人案件,海产店老板朱姓男子拿酒杯砸伤1名酒客后,又去厨房拿出菜刀砍伤另一名酒客脸部,2伤者送医急救。

据台湾高雄市警察局新兴分局消息,1月11日零时10分左右,朱姓老板在自己的海产店逐桌敬酒,向顾客打招呼。他疑因酒醉,不满潘姓客人与刘姓客人的讲话态度,与两名顾客发生言语冲突。朱姓老板情绪失控,先以酒杯砸伤潘姓客人的头部,又到厨房拿出菜刀,向刘姓顾客的头部挥刀,砍伤其左脸颊。

案发后周围客人迅速报案,警方到场时,朱姓老板似乎仍怒气未消,经警方制伏,坐在一旁;警方找救护车将潘姓、刘姓两位客人分别送至附近医院急救,暂无生命危险。目前,警方已经逮捕朱姓老板,依杀人未遂及伤害罪移送有关部门侦办。

 

本文转载自南方都市报,记者:杨苓妍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