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茶颜悦色&新华书店联名店亮相长沙太平老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05  来源:赢商网
核心提示:2月4日,茶颜悦色联手新华书店打造「翻书阅岭」主题联名店在长沙太平老街正式开业,营业时间为2月4日至2月24日,其中周一至周四10:00-23:00、周五至周......

2月4日,茶颜悦色联手新华书店打造「翻书阅岭」主题联名店在长沙太平老街正式开业,营业时间为2月4日至2月24日,其中周一至周四10:00-23:00、周五至周天10:00-23:59。门店具体位于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太平街114-118号(太平粮仓斜对面),是茶颜悦色于2021年开出老店,品牌此次联手新华书店对其进行“翻新”,改变原有的基本格局,软装细节也多加了点文化。

据了解,这家主题店共有三层,室外悬挂了一个长长的招牌,从上往下分别展示了三个LOGO——「新华书店」、「茶颜悦色」以及「翻书阅岭」,招牌底下提示“一楼点单、二楼取餐”。对于该店主题定为“翻书阅岭”,茶颜悦色表示,“此前翻着书,内心在越着岭去遨游未知;而后越着岭,会让你想起翻过的那本书”——这是“翻书阅岭”的意思,刚好跟新华书店有合作,就定下来了。

图源/茶颜悦色公众号

据当地媒体报道,茶颜悦色&新华书店「翻书阅岭」主题联名店每一层布局不同,且有不同的主题,分别对应了王国维在《人间词话》中提到的“读书三境界”:

一楼主题是“望尽天涯路”,取自读书第一境“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该层规划了鸳央咖啡+茶颜游园会+新华书店展陈收银区+跃水最打卡区,其中园子里除了茶颜的周边,还添置了一些新华书店的书籍和文创。

图源/茶颜悦色公众号

二楼主题是“渐宽终不悔”,取自读书第二境“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该层是茶颜悦色+阅读休息区+老长沙主题书籍区,从正厅到阳台放置了不少座位。

图源/茶颜悦色公众号

三楼主题是“寻他千百度”,取自读书第三境“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这一层是新华书店+阅读区,临窗安置了一排座位。

图源/茶颜悦色公众号

值得一提的是,该店提供限定杯套和翻书阅岭明信片,消费者到店二楼可免费领取翻书阅岭主题明信片,然后到三楼参与免费集章。此外,读者到店购书,即可获赠腰封包装。

图源/小红书@茶颜悦色

本文转载自赢商网,作者:陈绮琪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