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任职刚满半年 恒顺醋业总经理何春阳辞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0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核心提示:2月29日晚,恒顺醋业(SH600305,股价8.51元,市值94.71亿元)披露,于近日收到总经理何春阳的书面辞职申请书,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

2月29日晚,恒顺醋业(SH600305,股价8.51元,市值94.71亿元)披露,于近日收到总经理何春阳的书面辞职申请书,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何春阳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恒顺醋业在公告中表示,何春阳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职,忠实履行职责与义务,发挥专业所长,在促进公司治理完善、降本增效以及内部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对何春阳在任职期间为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资料显示,何春阳出生于1981年,毕业于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曾任海天味业 (SH603288,股价40.66元,市值2261亿元)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上海新川崎食品有限公司总裁、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2023年上半年,恒顺醋业面临营收、利润双降的局面。财报显示,2023年1—6月,恒顺醋业实现营业收入11.39亿元,同比下降3.71%,实现归母净利润1.24亿元,同比下降3.43%。

业绩压力之下,恒顺醋业换“将”。2023年8月25日,恒顺醋业召开董事会,同意聘任何春阳为公司总经理。以此计算,何春阳在恒顺醋业任职刚过半年时间便提出了辞职。

当时,市场上对于何春阳的加入颇为看好。山西证券研报称,中长期随着新产品拓展、产能释放、激励落地、引进营销人才激发团队战斗力等作用下,恒顺醋业经营业绩有望改善。

安信证券研报也显示,营销人才的加入有望帮助公司加强营销层面布局,补齐弱势地区、餐饮和线上渠道,实现全渠道全国化布局。同时,醋酒酱战略进一步推进,大单品加新品双轮驱动,有望打开增长空间。

为了进一步扩张公司收入来源,在何春阳任职期间,恒顺醋业曾宣布,拟与关联方欣鑫(香港)有限公司作为基石投资者认购锅圈食品(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港股首次公开发行的股份。据公告披露,预计认购金额不超过1000万美元,其中恒顺醋业认购金额不超过650万美元,欣鑫香港认购金额不超过350万美元。

恒顺醋业表示,该投资将扩大公司于“在家吃饭餐食产品及渠道”领域的投资力度,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同时可以借助资本市场优势促进公司与行业内优质企业建立长期稳定联系,为公司未来战略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2023年三季报显示,2023年1—9月,恒顺醋业实现营业收入16.38亿元,同比下降2.6%,实现归母净利润1.38亿元,同比下降10.5%。

 

本文转载自每日经济新闻,每经记者:程雅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