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Gucci联手%Arabica、蓝瓶咖啡、Grid coffee打造限时快闪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13  来源:赢商网
核心提示:本周(3月11日-17日),Gucci将联手3家精品咖啡品牌 %Arabica、蓝瓶咖啡、Grid coffee,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四地开设为期一周的限......

本周(3月11日-17日),Gucci将联手3家精品咖啡品牌——%Arabica、蓝瓶咖啡、Grid coffee,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四地开设为期一周的限定咖啡快闪店,并带来限定咖啡系列饮品;同时,全新Gucci Ancora线下空间也在上述四城落地。

%Arabica与Gucci打造的活动主题店位于%Arabica深圳万象城1F店和成都太古里二店,%Arabica带来了两款活动产品——具有经典埃萨俄比亚咖啡豆风味的SOE咖啡拿铁,以及新品“白巧摩卡”。

图源/Arabicacoffee公众号

据悉,Gucci Ancora线下空间以Ross Ancora古驰安克拉红为灵感,结合%Arabica极简纯白,打造全新体验空间,其中深圳站位于深圳湾万象城L1层L183,成都站位于太古里中里一层1216a。

深圳站

图源/GUCCI微博

成都站

图源/GUCCI微博

蓝瓶咖啡与Gucci打造的活动主题店位于蓝瓶咖啡上海张园店,Gucci Ancora线下空间上海站则坐落于静安区茂名北路188弄张园W4。蓝瓶咖啡为此带来安可拉红·草莓橙花拿铁特饮,该产品以融合经典意式浓缩与上海怀旧风味的“张园限定拼配咖啡”为基底,加入蒸馏提纯橙花水,再撒上草莓粉末。

图源/Blue Bottle Coffee蓝瓶咖啡公众号

图源/GUCCI微博

Grid coffee是Gucci本次合作的唯一一家中国本土精品咖啡品牌,双方联手打造的活动主题店位于Grid Coffee北京三里屯门店,该店着上属于Gucci的安可拉红,呈现单一产地风味。Gucci Ancora线下空间北京站位于三里屯太古里南区南庭。

图源/Grid coffee公众号

图源/GUCCI微博

本次合作中,Grid Coffee带来了Gucci特别饮品,这是对经典典产品「咸摩卡」及「咸巧巧」进行升级再创造,推出「单一产地咸摩卡」及「单一产地咸巧巧」。据悉,限定产品以「单一产地咖啡」和「单一产地巧克力」为灵感呈现饮品菜单,以「双重单一产地」元素体现品牌主张,呼应Gucci Ancora主题色。

据了解,%Arabica、蓝瓶咖啡、Grid Coffee推出的限定咖啡系列饮品​,均可在对应活动主题店或Gucci Ancora线下空间进行购买。

 

本文转载自赢商网,作者:陈绮琪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