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东莞市预制菜产业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共绘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16  来源:央广网
核心提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人口结构最年轻的 新双万 城市,东莞承改革开放之先,容国际商贸之风,为预制菜产业的提速发展提供了肥沃的土壤。从农业耕种的上游,到加工研发的中游......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人口结构最年轻的“新双万”城市,东莞承改革开放之先,容国际商贸之风,为预制菜产业的提速发展提供了肥沃的土壤。从农业耕种的上游,到加工研发的中游,再到消费落地的下游,东莞制造应用场景无处不在。在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的指导以及东莞市农业农村局的大力支持下,以及覆盖预制菜全产业链的50家单位的共同发起下,东莞市预制菜产业协会筹备工作已完成,并于2024年4月13日下午在2024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暨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分会场召开成立大会。

此次大会不仅是对《加快推进广东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粤办函〔2022〕10号)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更是对东莞预制菜产业未来发展的全面布局与谋划,以及对产业潜力与机遇的深入挖掘与展现。大会将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行业协会、高校、企业等各界代表的多方智慧,共同探索预制菜产业的创新路径,为东莞预制菜产业的蓬勃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作为预制菜产业的新兴力量,东莞市预制菜产业协会的成立将有效整合行业资源,加强产业协作,推动预制菜产业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协会将致力于搭建行业交流平台,促进信息共享和合作创新,推动预制菜产业的技术升级和品牌建设,为打造千亿级食品产业名城和世界级食品制造贸易高地贡献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特别设置了专题分享环节,邀请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等就预制菜产业的发展趋势、技术创新、市场机遇、配套保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这将为与会者提供宝贵的经验和启示,为企业在市场拓展和合作发展方面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

东莞市预制菜产业协会成立大会的召开,无疑将为东莞预制菜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与会领导共同为东莞市预制菜产业协会揭牌,标志着协会正式扬帆起航。同时,大会还进行会长单位、秘书长、监事长等单位及代表的授牌及聘书授予仪式,这既是对协会成员的认可与鼓励,更是对东莞预制菜产业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与期待。

 

本文转载自央广网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