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知名餐企代官山疑似南京跑路 市民预付款打水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30  来源:新华报业网
核心提示:代官山是流行在沪上的一家创意料理店,菜品深受部分上海市民喜爱。近日,上海代官山疑卷钱跑路,多名消费者发现代官山突然关门停业,购买的充值预付卡退款也成了难题。南京也有两家代官山的分店,不少市民听到消息后非常着急,预付卡里还有不少钱这该怎么办?

    代官山是流行在沪上的一家创意料理店,菜品深受部分上海市民喜爱。近日,上海代官山疑卷钱跑路,多名消费者发现代官山突然关门停业,购买的充值预付卡退款也成了难题。南京也有两家代官山的分店,不少市民听到消息后非常着急,预付卡里还有不少钱这该怎么办?

    记者来到南京新街口一家高档商场8楼,在一个月前,这里曾有一家代官山店,但目前该店所处的位置已经被围挡起来,被另一品牌店接手。商场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家代官山是2012年与商场同时开业的,最近一个月才刚刚关门,据说生意不太好。“代官山未经商场的同意私自关闭。虽然和商场签有协议,店铺租赁日期至2018年,但没有通知到商场就私自关闭,并且代官山之前提供的三个号码均打不通,目前已经联络不到相关负责人。”

    记者又来到水游城的代官山门店,发现也已人去楼空。水游城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办理过代官山预付卡而未消费完的会员可以到客服中心进行登记。一旦与代官山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会要求代官山方面给消费者一个交代。在工作人员向记者展示的登记簿上显示,众多曾经办理过代官山预付卡的消费者,卡内余额从500元至3000元不等。

    记者获悉,为了规范发卡行为,江苏省商务部门出台并实施了《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管理办法(试行)》,规定“企业在开展单用途卡业务之日起30日内,未到营业执照经营地址所在县(市、区)商务部门办理备案,一旦被查获,将面临1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的罚款”。

    高菲记者芦艳摄影报道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