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对虾成厄瓜多尔前7月第一大出口产品 中国是最大买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27  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厄瓜多尔中央银行(BCE)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7月,厄瓜多尔对虾出口额为43.96亿美元,超过原油(40.82亿美元)成为第一大出口产品。
   厄瓜多尔中央银行(BCE)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7月,厄瓜多尔对虾出口额为43.96亿美元,超过原油(40.82亿美元)成为第一大出口产品。
 
  厄瓜多尔网站“ecuavisa.com”9月25日报道,数据显示,1月至7月,厄瓜多尔累计出口额为177.2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减少9.52%。其中,对虾为第一大出口产品,出口额为43.96亿美元,略低于去年同期的45亿美元;出口量为707吨,高于去年同期的618吨。
 
  厄瓜多尔国家水产养殖商会(CNA)表示,中国是厄瓜多尔对虾的最大买家,中国买走了厄瓜多尔61%的出口对虾,其次是欧洲国家(占比17%)、美国(16%)等。
 
  原油为厄瓜多尔第二大出口产品,出口额为40.82亿美元;香蕉为第三大出口产品,出口额为22.95亿美元;排在第四位的是矿产品,为厄瓜多尔带来了19.52亿美元的经济收入;排在第五位的是鱼罐头,出口额为7.57亿美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