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美国全面解禁巴西牛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5
核心提示:路透社8月1日报道,美国与巴西8月1日互换了食品安全议定书,确定向对方开放牛肉市场,这将使巴西牛肉产业获得9亿美元的收入。
   路透社8月1日报道,美国与巴西8月1日互换了食品安全议定书,确定向对方开放牛肉市场,这将使巴西牛肉产业获得9亿美元的收入。美国农业部表示,巴西的牛肉安全体系已经满足了美国的标准,因此巴牛肉可以进入美国。这标志着巴西牛肉能够从其境内每一个港口运往美国。巴西农业部长麦吉上周在华盛顿敲定了该协议。他表示,巴牛肉输美贸易能够在90天内展开,今年有望实现6万吨的出口贸易。
 
  巴美就牛肉贸易达成协议将对巴牛肉重新进入其他市场具有推动作用。由于疯牛病的爆发,日本、韩国等国在2012年底对巴西牛肉发布了禁令。世界动物卫生组织已将巴西牛肉的风险等级列入“不显着”。JBS等巴西牛肉生产企业一直在期盼这一协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