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古巴政府拟从巴拉圭进口肉类和奶制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5
核心提示:古巴网站Diario de Cuba 7月28日援引埃菲社消息报道,巴拉圭贸工部发布消息称,古巴官员将于8月前往巴拉圭评估从该国进口食品的可能性,尤其是肉类、奶制品和大豆。
   古巴网站Diario de Cuba 7月28日援引埃菲社消息报道,巴拉圭贸工部发布消息称,古巴官员将于8月前往巴拉圭评估从该国进口食品的可能性,尤其是肉类、奶制品和大豆。
 
  据悉,古巴政府对巴拉圭的牲畜遗传和胚胎生物技术感兴趣,并已批准自巴拉圭进口大豆、玉米、小麦、大米和食用油。
 
  官方公布的数字显示,古巴每年进口产品总额为70亿美元,其中食品占很大的比例。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