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知名超市自产奶被指误导消费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大型知名超市沃尔沃斯(Woolworths)货架上的奶农自产牛奶(Farmers' Own Milk)貌似一家奶农公司的品牌产品,而实际上这个牌子是该超市的自有产品。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大型知名超市沃尔沃斯(Woolworths)货架上的奶农自产牛奶(Farmers' Own Milk)貌似一家奶农公司的品牌产品,而实际上这个牌子是该超市的自有产品。
 
  一位顾客近日称,Woolworths超市出售的看似是独立品牌的Farmers' Own Milk,不过仔细查看标签上的小字后却能发现,却是自有品牌。
 
  这种两升装的全脂牛奶售价约为3.25澳元,而Woolworths超市的自有品牌两升牛奶售价为2元。乳制品业的一名内部人士指责Woolworths超市用误导的商标欺骗客户。
 
  在科尔斯(Coles)超市正在致力于推出一个旨在支持奶农的价格略微昂贵的新自有品牌之际,Woolworths的举动备受诟病。
 
  原奶收购价暴跌和超市的价格战,导致澳大利亚奶农陷入困境,出于对奶农的关心和支持,今年年初,许多消费者自发抵制超市自有品牌,并希望奶农获得公平的对待。
 
  Premium Group机构的发言人John Cochrane表示,这是很不光彩的。不知情的客户以为他们正在帮助奶农,但超市却挣到了更多。
 
  Woolworths发言人Sean Ottley为此解释称,用于生产Farmers' Own Milk品牌的乳固体,是直接从奶农那里买来的。“由于我们从加工商selec Milk购买,而不是直接从奶农那里,所以我们无法控制原奶收购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