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作坊  烟台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食品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酒类市场专项整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5  来源:兰州日报
核心提示:6月14日,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即日起,兰州市食药监、商务、工商、质监、公安等五部门将联合开展行动,对全市酒类市场开展专项整治,确保和促进兰州市酒类产业健康发展。
   据兰州日报报道 6月14日,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即日起,兰州市食药监、商务、工商、质监、公安等五部门将联合开展行动,对全市酒类市场开展专项整治,确保和促进兰州市酒类产业健康发展。
 
  据悉,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到7月底结束。在为期两个月的专项整治中,将以白酒、葡萄酒、散装酒、进口酒类,特别是市场占有率高和消费者青睐的品牌酒为重点品种,以各大商场超市、酒类批发商、专营店、酒﹙饭﹚店、娱乐场所和城乡结合部、农村地区酒类销售的食杂店、白酒生产企业及加工小作坊为重点场所,以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酒类、保护注册商标专用权为重点内容,加大行政执法力度,严厉查处制售假冒伪劣酒类违法行为,重点打击假冒他人酒类商品注册商标违法行为以及仿冒知名白酒、葡萄酒、黄酒等特有的名称、包装、装潢等的违法行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