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秘鲁洋葱重新进入哥伦比亚市场出口行业有望恢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14  来源:第一食品网

秘鲁出口商协会透露,经过多部门四个月的努力合作之后,秘鲁洋葱能够再次进入哥伦比亚市场,这将有助于出口行业的恢复。从去年4月开始,哥伦比亚政府限制秘鲁洋葱进口,当时是哥伦比亚当局因质量问题而拒绝了在边境的一批陆运洋葱。


这项工作包括技术核查访问和两国卫生当局所作的承诺以及各机构的努力,包括对外贸易和旅游部、外交部、出口商协会和国家农业部卫生局。


秘鲁出口商协会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秘鲁洋葱出口总额为114.66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减少了34%,其中新鲜或者冰鲜洋葱和小洋葱出口占了89%。


秘鲁洋葱最重要的市场是美国(59.94万美元)和哥伦比亚(20.00063万美元),两国份额占了70%,其次是西班牙、荷兰、智利、德国和巴拿马。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