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津市:省局专家组来我市验收畜禽标准化示范场创建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8  来源:津市市畜牧兽医水产局
点击查看下一张
loading...
1of 2

10月18日,省畜牧水产局对我市鸿峰兔业生态养殖有限公司进行了2017年度省级标准化示范场验收工作。


专家组采取听取情况汇报、查看现场、查阅相关资料等形式,对示范场创建情况开展评估验收,并依据《畜禽标准化示范场验收评分标准》进行逐项评分。专家组对我市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在标准化示范场创建前要突出指导和设计,进一步强化畜禽粪污无害化处理,规范档案记录,提高生产技术,降低养殖成本,提高生产效益,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