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来御质贡茶喝早茶据说有星巴克式隐藏菜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4  来源:中国财经报道网
核心提示:如今在一线城市生活着的白领们,如果不是坐在星巴克的藤椅上,闻着被苦香缭绕的空气,那就是在御质贡茶的沙发上,等着今日份的甜

如今在一线城市生活着的白领们,如果不是坐在星巴克的藤椅上,闻着被苦香缭绕的空气,那就是在御质贡茶的沙发上,等着今日份的甜蜜。根据《2017年中国一线城市的餐饮消费新样式》这一报告显示,一线城市的餐饮消费中,奶茶甜品是主力。带着宛如年少美梦才有的香甜气息,各式奶茶饮品正在迅速融入到年轻人的生活中去。


1.jpg


刘莎是一个典型的奶茶爱好者,平日实时关注同城美食达人推送的最新状态,看到有新奶茶店开张了,前去“打卡”是基本礼仪。碰到合口味的店,办张会员卡少不了。“别人是对维他柠檬茶上瘾,我对御质贡茶上瘾。”刘莎说。


早餐=海盐抹茶+抹茶乳酪岩烧


对于刘莎而言,经历过早高峰的蹂躏后,如果有时间绕到写字楼背面,从御质贡茶带一份早餐,这一天就是美好的。不只是刘莎,这一片写字楼里不少白领,早将自己的早餐阵地,从便利店转移到了御质贡茶。


刚到店门口,淡淡的芝士香和烘焙的香味就拂面而来。就像星巴克有自己的隐藏菜单一样,御质贡茶的隐藏菜单,是抹茶系的奶盖+岩烧乳酪的早间套餐。抹茶粉是日本原装的宇治抹茶,还原一口清香,还能补充多种营养成分,近30余种微量元素。浇一勺由进口芝士与鲜奶对撞出的轻型奶盖,比重型奶盖少了份甜腻,多了点清新;被抹茶和果仁点缀的乳酪岩烧表皮,轻咬一口,犹如置身山间小森林。


下午茶=御质手工咖啡+各式小食


过了午休时间,困意依旧不散,怎么办?速溶咖啡肯定不是刘莎的选择。咖啡,还是手冲现磨的好,就像御质手工咖啡一样。


手工咖啡,讲究的是人工现磨现泡。泡咖啡和冲牛奶不同,不是一杯热水与奶粉互相混合的故事,咖啡师冲泡的手法,热水的温度,甚至最后搅动的方向,都能影响口感。“下午茶,点杯手工咖啡,看着咖啡师研碎咖啡豆,冲泡好。太具体的不懂,但是喝起来味道确实有些微妙的差别,余味香醇。再带点小零食,一个人也够完美啊!”刘莎表示,御质贡茶不止有奶盖茶,这里的手冲咖啡完全值得一试。


睡前甜点=流心乳酪挞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茶饮店的名字若带有“贡茶”二字,可能就别无其他了。但是御质贡茶却兼具甜品之美,比如,流心乳酪挞。


和葡式蛋挞相比,流心乳酪挞的制作方法和选料更为考究,这也从另一个层面上暗示着:它,足够美味。晚上下班回家,和闺蜜点着小灯,聊着天,吃着乳酪挞,等困了,就睡觉去。每周四的晚上是刘莎最期待的时刻,她告诉记者,“一枚足以安抚睡前胃的乳酪挞,这天这点儿吃,刚刚好。”毕竟,再过一天,就是周末了。


在中国,现制饮品的市场空间近千亿,爆红与传统茶饮无缘,有多重消费选择的新中式茶饮常出其不意。一名年轻的采访对象在面对“为什么喜欢御质贡茶”这个问题时,给出了一个颇有代表性的回答:“可能因为它随时随地都百搭吧。”这或许在一定程度上解释了,为何御质贡茶自推出以来,就能很快地站稳脚跟。目前,御质贡茶的足迹,已经远及大洋彼岸的拉斯维加斯,相信在御质贡茶的陪伴下,其餐饮之路有歌与鲜花。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