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立丰X盒马|全网首发,1秒搞定配菜的网红菜饭肠,限量免费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新浪网
核心提示:自新零售平台盒马鲜生上线以来,其快速、高效、低价配送的购物方式紧紧抓住了当下年轻人的消费风口。同时,随着国潮文化的兴起,中华老字号品牌顺应趋势不断创新,让越来......

自新零售平台盒马鲜生上线以来,其快速、高效、低价配送的购物方式紧紧抓住了当下年轻人的消费风口。同时,随着国潮文化的兴起,中华老字号品牌顺应趋势不断创新,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回归本土、热爱国货!


dcad39e65ddd2dc228609fb35297bfb.jpg


正因如此,立丰再次跨入新零售,于8月5日在盒马鲜生首发上线更适合当下快节奏生活的“网红”新品——立丰免切菜饭肠,以不开火、不动刀、不碰油,1秒搞定配菜的独家烹饪方式,开启快手菜新时代!


image.png


在立丰看来,对老字号有记忆的那一代人,单是怀旧的经典款就足以打动他们;而想要抓住年轻一代,老字号需要赋予产品新生活力,打造出跟得上年轻人生活节奏的“国潮网红产品”。于是,立丰推出了全新的免切菜饭肠,区别于以往的大份量,新品菜饭肠大约是两人份的食用量,不多不少,108g刚刚好;以切片的形式出品,解决了传统香肠在料理时油脂沾手的不适感,也避免了烹饪后储藏的不便,真正做到不开火、不动刀、不碰油,1秒搞定配菜,非常符合当下大众便捷、快速的烹饪习惯。


在口味上,立丰免切菜饭肠依旧是记忆中的味道,甄选高品质纯猪肉,经过恰到好处的肥瘦比烹饪,再结合秘制配方,使得菜饭肠酒香中簇拥着润甜,酿造出浓郁脂香,特别是其中的香浓猪油,让烹饪出的菜饭更香,美味加分!经典的80年余年地道风味,是3代人的美味记忆!


3fb6339bc846c2e8ede14c93934b542.jpg


如今,「国潮」已成为当下老字号品牌的发展趋势,面对这样的新趋势,立丰积极拥抱变化,从装修升级上海地标门店、经典产品包装更新换代、到此次“网红”新品的推出,可以说,这是一场整合自身优势后的重新出发。虽然,当下已有诸多老字号入“局”,但立丰作为一家以广帮与海派特色享誉申城和周边省份乃至海外的非遗老字号品牌,与其它产品相比,具有多重特色优势,而在这些优势的助力下,立丰定会在国潮赛道“后来者居上”。


值得一提的是,818大嘴节活动期间,立丰将携手盒马为大家送上美味福利:开通或续费【盒马X会员】 享礼赠,即立丰菜饭肠一份,于线下领取,数量有限,领完为止!这次福利互动的意义在于,立丰借助盒马鲜生,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关注到经典中华老品牌焕发的新活力;而盒马鲜生则可以借助立丰国潮老字号的魅力,将传统中国非遗文化与现代多元文化结合,让品牌力再上新台阶!


*具体活动形式可以登陆盒马鲜生APP,搜索“盒马X会员专区”查看。


image.png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