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未来十年亚洲椰子产量将减少80%墨西哥迎来新机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2

近年来,椰子及其衍生物产品在世界市场上得到了广泛的青睐,然而,这一行业风险巨大,也给墨西哥提供了一个机遇。椰子是一种可食用的水果,生产商可以从中提炼出一种在广受欢迎的椰子油,从而增加了其需求。


主要的椰子生产国在亚洲,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和印度占全球总产量的71%。椰子种植面临一个严重的问题,椰子树的衰老,它的寿命介于30和40年之间。因此,在未来十年中,它们的产量将减少80%以上。


亚洲地区椰子产量的下降,而市场需求在增加。根据CNBC的一份报告,在2012和2017之间全球对新鲜椰子的需求量增长了25%。


这个全球性问题是墨西哥生产者的一个机会,根据农业、畜牧业、农村发展和渔业部的数据,在2013年和2016年之间,该国的椰子产量增长了9.2%。


在过去的一年里,墨西哥生产了22.1万吨椰子。这个国家在这一生产中位居世界第八,而与亚太地区相比,其椰子树还很年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