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汝城:深入水产养殖基地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2  来源:汝城县畜牧兽医水产局

1月19日,汝城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华周同志率局领导班子深入到鑫归水产养殖基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养殖场负责人生产经营、技术创新、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养殖企业发展经营和发展规划给予了肯定,鼓励企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抓住市场机遇,从生产效率、养殖模式、环境改善等方面改革创新,发展壮大养殖产业,采取公司加基地的发展模式,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