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平阳县召开全县动物防疫服务公司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3  来源:平阳县畜牧兽医局


1月22日上午,平阳县畜牧兽医局在会议室召开了全县动物防疫服务公司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县畜牧兽医局副局长章胜培主持,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全体人员与7家动物防疫服务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7年各动物防疫服务公司工作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作出总结,重点探讨了动物防疫服务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近年来,在环境整治的影响下,我县畜禽养殖规模化比重不断提高,动物防疫服务公司的防疫工作量有所下降,长此以往,服务公司的未来发展必然受限。会上,大家积极发言讨论,一致认为动物防疫服务公司只有转型才有出路。未来,动物防疫服务公司的发展方向必须从防疫工作向养殖技术服务上转变,在保证完成动物防疫工作的前提下不断拓展业务范围。


此次会议为我县动物防疫服务公司理清了2018年工作思路,谋划了未来发展道路,也为我县2018年动物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