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黑龙江优化营商环境促粮食产业经济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6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本报讯 记者宋显文 发自黑龙江 近日,黑龙江省粮食局围绕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在金谷大厦连续召开3场征求意见座谈会。来自全省的粮食加工企业、农民合作社、国有粮食购销企业、贸易企业等服务对象及各地粮食行政管理部门的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了涉及政策、机制以及信贷资金、收购业务流程等方面现存的问题及建议,与省粮食局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高效沟通。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玉文主持会议。


朱玉文局长强调,2018年是黑龙江省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一年,练内功、增本领、优化环境工作刻不容缓。为切实找准问题、抓住要害、精准发力、集中突破,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和粮食企业负责人要实事求是、认真负责、毫无保留地提出存在问题,并积极谏言献策,要杜绝讲空话、摆成绩,切实通过座谈了解现状和问题,为下步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找准“靶心”。


朱玉文局长表示,下一步将认真汇总所有重点难点问题和建议,在省粮食局职责范围内的立即研究解决,不属于粮食局职责范围的也将协调政府相关部门研究破解。同时要求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和国有粮食购销企业从自身查找原因,摆脱政策依赖,提升市场意识和工作主动性,为优化粮食行业营商环境、促进粮食产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