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未来五年罗食品贸易规模将达到420亿欧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7  来源:中文国际

据罗《金融日报》3月26日报道,IGD市场研究公司发布的分析报告显示,2017年,罗食品市场规模达333亿欧元,成为欧洲第12大食品贸易市场。到2022年,该市场将以每年4.7%的速度增长,达到420亿欧元的规模,累计增幅达26%。届时欧洲食品市场总规模将达到22890亿欧元,较去年增加3776亿欧元,累计增幅为16.5%,中东欧经济体的市场规模将保持快速增长,将成为欧洲食品市场扩张的引擎。


从比例看,罗食品市场占欧洲食品市场总规模的比重在2%以下,而前四大市场的占比均在10%以上。报告认为,罗马尼亚不仅将是欧洲经济增长的领头羊,同时也将是私人消费方面的佼佼者。除罗马尼亚外,未来五年,俄罗斯、波兰等国家的食品消费也将呈快速增长势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