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四川纳溪:多举措推行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快速检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7  来源:大听网
核心提示:记者从纳溪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发挥快速检测在食品安全监管中的积极作用,强化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工作,提升全区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即日起,纳溪区食药监局组织专业人员分别对打古白合农贸市场、大渡恒丰农贸市场等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人员开展“一对一”现场操作培训。
  记者从纳溪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发挥快速检测在食品安全监管中的积极作用,强化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工作,提升全区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即日起,纳溪区食药监局组织专业人员分别对打古白合农贸市场、大渡恒丰农贸市场等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人员开展“一对一”现场操作培训。
 
  培训过程中,培训人员结合食用农产品检测基本知识,重点讲解了快速检测箱的运用、操作规程、方法步骤等基础知识,现场演示了蔬菜的农残检测等项目的具体步骤,并指导农贸市场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人员实际操作。通过“一对一”培训,参训的农贸市场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人员基本掌握了操作流程和使用方法。
 
  下一步,纳溪区食药监局将继续推进农贸市场快检工作,进一步强化督导、规范操作、指导培训,保证辖区内广大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